股市一新人,3个月前接触打板,早盘开盘,涨幅榜,围海股份上涨迅速,一看市值较小,等到封上板后见买一有几万封单,边打板排队,然而迅速下跌,大单狂抛,截止午盘已经跌至4.07,请教各位大神,这个打板错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