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人在乎你怎样在深夜痛哭,也没人在乎你辗转反侧的要熬几个秋。别人只看结果,自己独撑过程。等你明白了这个道理,你越来越沉默,越来越不想说。因为走不出来,说再多也没有用,没有人会可怜你。即使你付出再多,在别人眼里也只是个笑话。而当你有一天真正走出来的时候,别人又会对你的故事津津乐道。很多事情,没有必要得到别人的认可,最重要的是对得起自己。努力吧,即使看不到路的尽头。一场人性的自我对抗,一场一辈子的修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