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说明:我只是十来万的小韭菜,之前一直稳定亏损,9月以来,好像找到了点感觉,
在十月份记录自己的操作,不喜欢的请让道,谢谢。

最重要的事情,是需要有个适合自己的操作模式,下面是有借鉴众多大神的经验,归纳适合自己的
1. 题材资金选股, 技术结构确定买点;最好操作龙头个股,但是所谓的龙头个股都是走势完成之后才判断出来的;
2. 按照自己的计划操作,别人的意见仅供参考,因为操作级别和操作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