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不知道自己来股市是干啥的,请看一下你自己来股市的目的是什么?
A.来送钱的
B.消磨时间,玩玩而已
C.学各种理论的
D.来赚钱的
很多人其实都想选D,但是一直在做的是C,一直在学各种理论,有江恩的,有波浪的,有缠论的,有巴菲特的,不一而足,就实际效果来说,有用么?

记住,你来市场不是研究理论的,不是为了做一个教授,不要忘记你的初衷,许多人不赚钱总是在自己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