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暴利尽可以去搞逻辑分析,技术分析搞不到暴利,但是却可以稳定持续盈利,
做到进退有据,提前制定好计划,按计划执行,
少了贪婪和恐惧,放弃暴利,利润自然就来了。

股价要涨,最本质的是买盘大于卖盘,这样就会在K线留下印记,这就是技术分析的基础,
市场包容一切,一切的你知道的和不知道的都会以资金的流向方式反映出来,
所以,逻辑感不强的,就老老实实的去做技术分析吧,
放弃暴利,追求稳定,成就另一地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