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一个贴,“远离超短传销忽悠”,虽然偏激,可是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是对的,不偏激不足以刺痛大众蒙蔽的心,低买高卖原本多么简单的道理啊,可是为什么我们没有做而在这里不断亏钱?无论技术,心态,判断力,每一道坎足以拦下一批人,仔细想想股市里大多数人都亏钱才是合理的现象啊!
我做超短两年,一直亏钱,每一个细微的诱惑都足以让我踏入陷阱,现在有点清醒,因为我是一个人,我身上有人类的属性,在我的平常生活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