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资金没事就喜欢顶一字板
展开
恒银金融,金域医学。给砸的怀疑人生
带来的思考:虽说现在不是牛市,但是炒作的风气比以前更甚。
以前的龙头股大多换手上行,如来伊份,名家汇,煌上煌,大家都有买入机会
现在,没事就涨停开盘,一字顶的飞起。要么买不到,一买就是死
这种现象的本质是什么?
场内的资金同质化?
说说我的观察
中科信息后,纯开板次新炒作,过不了4个板。大多3板就结束!川恒,众源,皇马,圣达。
一字板只有一波中级行情的总龙头
带来的思考:虽说现在不是牛市,但是炒作的风气比以前更甚。
以前的龙头股大多换手上行,如来伊份,名家汇,煌上煌,大家都有买入机会
现在,没事就涨停开盘,一字顶的飞起。要么买不到,一买就是死
这种现象的本质是什么?
场内的资金同质化?
说说我的观察
中科信息后,纯开板次新炒作,过不了4个板。大多3板就结束!川恒,众源,皇马,圣达。
一字板只有一波中级行情的总龙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