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长假期间外围股市大涨,相信现在好多人都已经个个像打了鸡血了一样期待明天A股一开盘就冲进去,不过我还是想在这里提醒一下大家,不管利好消息有多大,明天在盘中一定要按照自己的交易系统进行交易,千万不要盲目冲进去,往往亏钱都是这样产生的。明天在盘中应该像平时一样,该买就买不该买不买,忘记外围利好!最后祝大家明天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