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哥投资札记2017(10月8日-13日)
展开
今日大盘高开低走,放量阴线,量放的不是很大,走势还算健康,只是有点打击市场做多的热情,GJD稳稳控制市场的节奏,估计未来几天会震荡修复,今天冲高被套的,不用着急,也许过几天就能出来了。
手中继续重仓第一创业,其他今天是个做T的好机会,可惜错过了,今天走势也比较弱,如果明日不能放量突破前高,短期还得磨,计划如果明日不放量突破前高,就减仓甚至清仓,等待放量时再介入,毕竟短线操作,资金的流动性比较关键。
手中继续重仓第一创业,其他今天是个做T的好机会,可惜错过了,今天走势也比较弱,如果明日不能放量突破前高,短期还得磨,计划如果明日不放量突破前高,就减仓甚至清仓,等待放量时再介入,毕竟短线操作,资金的流动性比较关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