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在了高点,非常失落啊,物联网龙头+英特尔入股,市值30多亿,本以为可以一路飙升,无奈时运不济。今天看到一个新闻,如图,不知道是否是催化剂,来一波上攻。看好,那就短线变中线吧[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