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金诺走势之我见
展开
作为一名成熟的投资者,呼吁大家理性思考! 拜托看空的动动脑子,既然机构没有出太多,甚至还是净买入的,走的都是谁,肯定都是几十万,几万,一两百万的中小散户。简单谈四点看法。
第一,作为预高送总龙头,走势没有走到尽头。从黄金分割理论的的角度,目前价格别说0.5(72.5)位置,0.382(62.8)位置都没到,更是临近0.236(50.6),甚至低于年线55.9,如此低廉的价格,不是中间洗盘是什
第一,作为预高送总龙头,走势没有走到尽头。从黄金分割理论的的角度,目前价格别说0.5(72.5)位置,0.382(62.8)位置都没到,更是临近0.236(50.6),甚至低于年线55.9,如此低廉的价格,不是中间洗盘是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