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市值9万2,记录贴,看看我适合炒股吗?
展开
股市老是不赚钱,还小亏,这样下去真的不如买理财了。管不住自己的手是关键,开个帖子记录下,希望有高手能给点建议,控制住自己情绪。昨天买的浙大网新被埋,看来还是要做自己的模式才行,不能人云亦云。今天把浙大网新和东方通信都清仓了,冷静的想想自己需要的是什么。开盘买入了1700股国创高新 002377 ,其他都是空仓了。现在资产9万了,还在缩水。等看准时机周一再操作,今天怕黑色星期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