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哥投资札记2017(10月16日-20日)
展开
平盘卖出拉芳家化,亏了5个点,一碗大面
低点买入大博医疗,今天换手比较充分,但是好像不是很受关注,就看能不能和医疗形成共振,不然明日风险大于机会,希望明天能或者出来
看到新泉股份和新坐标,业绩有支撑, 次新股,横盘调整比较久,有高送预期,今天都放量突破平台,等回踩是准备介入,其实拉芳家化也不错,可惜业绩差些,现在还在磨低,作为备选
最近操作比较乱,心态有些不好,感觉自己选股还是可以,但是总是掌
低点买入大博医疗,今天换手比较充分,但是好像不是很受关注,就看能不能和医疗形成共振,不然明日风险大于机会,希望明天能或者出来
看到新泉股份和新坐标,业绩有支撑, 次新股,横盘调整比较久,有高送预期,今天都放量突破平台,等回踩是准备介入,其实拉芳家化也不错,可惜业绩差些,现在还在磨低,作为备选
最近操作比较乱,心态有些不好,感觉自己选股还是可以,但是总是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