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帜鲜明的看好畅联股份第一波目标价50元
展开
桃县关于畅联的帖子很多,也分析的都很好。
我从畅联股份开板第一天就竟价买入,一直持有到现在,真心不容易。当时看好畅联基于2点,一是上海国资委大股东,二是自由港概念。本以为开板后可以复制一波建科院的走势,没想到开板第二天上午,本可以连板的,却被华泰三SB活生生砸废了。自此以后,次新涨,它不涨,物流涨,它也不涨。整个一瘟股。我记得很清楚,开板以来,其实畅联股份利好不断,先是从上万家企业中被选中为上海
我从畅联股份开板第一天就竟价买入,一直持有到现在,真心不容易。当时看好畅联基于2点,一是上海国资委大股东,二是自由港概念。本以为开板后可以复制一波建科院的走势,没想到开板第二天上午,本可以连板的,却被华泰三SB活生生砸废了。自此以后,次新涨,它不涨,物流涨,它也不涨。整个一瘟股。我记得很清楚,开板以来,其实畅联股份利好不断,先是从上万家企业中被选中为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