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仓了一个多星期,是否悟道了
展开
从上周一,环保爆菊医疗后,就空仓到现在。10月微盈2个点
缩量,行情没有持续性,一个题材的交易时间以日为单位,晚一天就得给人砍死。
空仓了一个多星期,当然是在每天看盘交易软件打开的情况下。
没有买股票的欲望,算悟道了吗?
另外说下大盘,等待明确信号再入场,许多空仓的应该是跟我一样的心态。
这里是行情末期,没有持续性。上不去向下调整是初期判断
熊市炒股真无聊啊~~2017应该没什么机会了
8.
缩量,行情没有持续性,一个题材的交易时间以日为单位,晚一天就得给人砍死。
空仓了一个多星期,当然是在每天看盘交易软件打开的情况下。
没有买股票的欲望,算悟道了吗?
另外说下大盘,等待明确信号再入场,许多空仓的应该是跟我一样的心态。
这里是行情末期,没有持续性。上不去向下调整是初期判断
熊市炒股真无聊啊~~2017应该没什么机会了
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