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年了,祝淘县邻居们都走点狗屎运,大伙发财~~~

今天开始贴一个账户的流水账,偶尔扯扯闲话,有时候会贴出持仓,有时候可能不贴持仓股票,只贴资产数额,相信大伙都能理解。

元月36万多起步,目前差几千到40万,现在二月份都已过去,对于三月的行情,战略上,个人既不看多也不看空,机会,总能找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