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的开始,已经慢慢有系统化了
展开
虽然还是浮亏。但已经确定自己适合什么模式了。前面那条上升走势是中新股的,后面遇上年前大跌。我的模式年后已经确定了。一定就是坚持。给大家看的是3个月的。前面1年那些操作太乱导致大亏,就不好意识发出来了。因为模式玩了太多,半路低吸打板复利做T价值投资等等。这些模式切换太快割肉也多。毕竟一个模式不是几天就会的。是长时间经验积累的。
2018年3月新的开始,目前短期先把这个3个月浮亏赚回来,后面是半年跟
2018年3月新的开始,目前短期先把这个3个月浮亏赚回来,后面是半年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