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收盘三维丝和银之杰双双公告停牌重组,为什么都是在连续涨停后就要重组,这种把戏近乎阳谋,明明就是公司股权质押快爆仓了,趁着涨了几天,回到安全线上方,但又遇到监管特停打压的压力,担心会跌回去,所以找个理由停牌,想通过这种无赖手段逃避一直持续的中小创估值继续回归。
监管打击连续涨停保护中小投资者,上市公司也无奈通过停牌定格股价暂时逃避爆仓压力,结果吃亏的还是中小投资者,听监管话买50吧蓝筹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