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吸、打板都已经练会。
今年不想上班了,想再次全职炒股。

简单介绍下:
13年6月离开华为。当然,我当时是知道华为会腾飞的。但是我不想继续重复一个接一个没完没了的项目研发。并且,我知道,在华为其实也是吃的青春饭。哪一天你干不动了的时候,那么要么是别人让你走,要么是你做不下去了。

华为不是我想要的生活,我想要的是自由自在的生活。
离开华为是为了学炒股,从13年6月至14年9月我在家练了1年多,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