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第四季度左右入市,开始微盈,然后一直亏亏亏,亏80%左右了。没有老师找不到,微博论坛等乱学,甚至开始听信一个大V说炒股根本不用看书,一直书都没看,期间有绝望不炒不管账户的时候……到2018年了,继续在坚持着,不知道对错与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