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你们讲的话我都听不懂???
展开
什么赵老哥鹤仙,真的假的还是组团忽悠?还有分析的头头是道,基本面技术面政策面,我咋都听不懂??随口就是独角兽,当放屁那么简单啊,,,?我真的不懂淘股吧大神的逻辑思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