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灯的朋友圈
展开
因为股市,明灯结缘了好多朋友。
因为朋友,打开明灯视野,信息的不对称会越来越小。
周末,趁大家有空跟大家聊聊明灯朋友圈。
昨天创业板拉了根长阳,接着我那位死党东东,又在嚷嚷,风格切换,为什么没有听明灯。
东东整天跟我说错了,有意思吗?现在大小盘都是在普涨,拿好手中的票票最好的。心态坏了,是炒股的大忌。
今天啊,跟佐罗在微信里交流。他跟我晒交割单五个涨板,有时真受不了他嘚瑟。记得上次在明灯
因为朋友,打开明灯视野,信息的不对称会越来越小。
周末,趁大家有空跟大家聊聊明灯朋友圈。
昨天创业板拉了根长阳,接着我那位死党东东,又在嚷嚷,风格切换,为什么没有听明灯。
东东整天跟我说错了,有意思吗?现在大小盘都是在普涨,拿好手中的票票最好的。心态坏了,是炒股的大忌。
今天啊,跟佐罗在微信里交流。他跟我晒交割单五个涨板,有时真受不了他嘚瑟。记得上次在明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