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头战法---3.15复盘+明日操作计划,又被坑了
展开
今天被坑了,昨天重仓打板晶瑞股份,满以为今天大肉,结果晚上641喷次新,今天直接低开,最近也是有点倒霉,三维丝打板被关,南京聚隆打3板被特停打击,太空板业打3板被特停打击,昨天晶瑞股份那么硬一个板,晚上还被喷。
早上亏一个多的时候觉得出了不划算,想等探底,看能不能翻红,结果一等等到最低-7%,忍了又忍,等到尾盘反弹亏一个点出了,盘中-9%抄底江南华工,收盘浮盈4%,尾盘竞价搞了深华发,这个票
早上亏一个多的时候觉得出了不划算,想等探底,看能不能翻红,结果一等等到最低-7%,忍了又忍,等到尾盘反弹亏一个点出了,盘中-9%抄底江南华工,收盘浮盈4%,尾盘竞价搞了深华发,这个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