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新股,当下就是白富美!优质次新股就是天鹅肉!
展开
没有流动性的市场太让人恐惧了,货币中性政策,哪里来的钱进股市呢?百来只独角兽头拱地嗷嗷叫的要来上市,哪有那么多资金可供承接?!你们证件部门自己也说了,次新股概念新,流通盘小,市盈率低,这样题材的股你不炒是傻么?几十倍估值的大蓝筹和同样几十倍估值的次新,你选哪个?肯定是找次新成长股啊!老股多少业绩雷,多少资金火急火燎急着减持,按制度结构老股还有退市风险,新股至少半年内安全的,你不炒次新?
没有次新股
没有次新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