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 还不是入场时候
展开
过年想了很多,确定自己不是那兆里挑一的人,没能力在这种局势下赚钱
所以出局
一个大概率输钱的局为什么要进去博弈?
等哪天放量了,有资金入场再做抉择
现在最大的资本也许就是年轻,有时间可以来等机会
成功需要努力,但更需要正确的方向
很庆幸早些没有成功,否则不知道现在会有多惨
谋事在人成事在天
愿2018略有所得
所以出局
一个大概率输钱的局为什么要进去博弈?
等哪天放量了,有资金入场再做抉择
现在最大的资本也许就是年轻,有时间可以来等机会
成功需要努力,但更需要正确的方向
很庆幸早些没有成功,否则不知道现在会有多惨
谋事在人成事在天
愿2018略有所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