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仪股份作为早盘跟踪的重点,一直关注,看到要涨停的时候,闭眼梭哈了,涨停板拍了80%的仓位,午前竟然破板!实在不懂错在哪里?早上买入的理由如下
1、国改概念,目前的主流。2、早上的分时走的很好,量也不错。3、底部的第三板,完全可以复制神州信息和新华都的走势。4、昨天的成交回报也不错。
难道早上买错了吗?下午能否回封?请高手指点,个人觉得该股和上海三毛完全可以复制神州信息和新华都的走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