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贸易战,
两方大跌没商量,
再加上最近美国加息,
中国也是要紧随其后,
独角兽不独角兽,
失血一直在继续。
大盘弱的不行,
今天该割都差不多都割了。
下周一若继续大跌,
记得猛跌时,
出来捡钱,
逻辑很简单,
恐慌盘交出筹码,
砸出黄金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