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几个昨日异动的农业股都被顶了一字板!据说是中美贸易战利好概念。

这个理由看似牵强,但又无法反驳!

毕竟市场的选择,赚足了眼球。成王败寇!

但是,我觉得这种炒作还是比较无脑的,质疑如下:

1、农产品并非只能从美国进口,对吧?
2、中国的农产品企业即便想扩大产能,也不是短期可以扩大的。所以这个利润也就无从多出来!
3、那么问题来了,不能从美国进口,国内又供给不足怎么办?只能从第三国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