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人当自强,打败美帝野心狼!科技强国科技股起爆吧!
展开
美帝国主义欺人太甚,高科技不卖给我们,反而怪我们的逆差,我们的逆差都是差不多血汗工厂造就的。钢铝你收就收呗,大宗我们已经压缩产能了!我们顺差全是富士康们流水线,那些纺织工人,那些小商品业主们没有休息加班加点血泪斑斑拼出来的!这样你还加税!特么太无耻了!
淘股吧各位韭菜,各位大佬,努力点,把科技股打起来!美帝揪着我们的痛点,必须强起来!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
淘股吧各位韭菜,各位大佬,努力点,把科技股打起来!美帝揪着我们的痛点,必须强起来!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