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小强
展开
周末看了一下最近的交割单,再对比了一下老早之前的交割单,发现还是有几个重复性的错误没有解决。
这些问题还是因为心中的那个小强在作怪吧。
之前花时间看了很多别人的帖子,有别人的经验总结,也有别人的错误反思。但是别人的这些经验或者错误,不能变成自己的血液,终究还是别人的。
与其花时间看热闹,不如坦诚面对自己心中的那个小强。
这些问题还是因为心中的那个小强在作怪吧。
之前花时间看了很多别人的帖子,有别人的经验总结,也有别人的错误反思。但是别人的这些经验或者错误,不能变成自己的血液,终究还是别人的。
与其花时间看热闹,不如坦诚面对自己心中的那个小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