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贸易战和美股暴跌得消息,大A可以说是巨幅低开,。而且还是全天下杀,没有还手余地,我个人觉得是杀得有点过了的,就算是利空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没有必要跌得这么夸张,短期获利盘太多估计才是比较正宗的原因。
虽然盘面的恐慌气氛非常吓人,但是依旧还是那么多连板,我个人板上加仓文一科技被砸了,有点瑟瑟发抖,但是芯片的炒作还是有逻辑的,涨太多了炒不动的原因会更大些,下午把原有的仓位给卖了,相当于做了个非常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