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作和持股:
周五打板文一科技被套,今天按计划低开+下杀在21.07补仓,由于拉得太快,未能及时T出,最后想等冲高未果,卖了个低价22.5,这操作买得高明,卖得垃圾……心态啊,不过还是成功解套,目前已有浮盈;
下午T出的部分低吸了中成股价,平均成本18.7左右,收盘浮盈一个多点,主要是搏明天反弹,反弹目标19.4左右,如果能站稳可看高一线;
目前持仓三维丝(1\3)文一科技(1\3,成本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