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们来谈谈今天板上二封时,换手明显充分了,还一直死命砸科创信息的朋友是什么心态?
我是二封时上了一半,午后封板继续打满。
我买入的逻辑很简单
1、创业板块,今天明显创业板是大涨行情
2、物联网、数字中国概念,虽然最近一直没有高潮,但是这条线一直没断过
3、佛山开光股
4、公司是电子政务龙头企业
5、董秘会炒股,各位可以看看董秘互动
6、刚破历史新高,无套牢盘
7、大家都觉得这票涨停后第二天都被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