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人能在股市成功吗?
展开
先说下自己情况,89年江苏徐州人士,今年29有余,此时此刻在深圳。
2011年大连交通大学毕业后就考回老家的建设银行,当时踌躇满志,以为自己就是未来的大银行家,结果直接被按跌停板,天天是存款,信用卡,保险,黄金,基金,t+d。。。。。就是一个销售员,如果想干好还得会“忽悠”,还得回喝酒,可惜在下酒量实在惨不忍睹,对宴请也是深恶痛绝,能躲则躲,同时在下内心纯正,对销售工作越来越讨厌,眼看2014-1
2011年大连交通大学毕业后就考回老家的建设银行,当时踌躇满志,以为自己就是未来的大银行家,结果直接被按跌停板,天天是存款,信用卡,保险,黄金,基金,t+d。。。。。就是一个销售员,如果想干好还得会“忽悠”,还得回喝酒,可惜在下酒量实在惨不忍睹,对宴请也是深恶痛绝,能躲则躲,同时在下内心纯正,对销售工作越来越讨厌,眼看2014-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