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一到想法帖子的时候都是晚上很晚了。然后淘股吧就吧规不准发。礼拜天晚点本来想发“持仓麦达数字、712”然后没发出来,今天要发的内容是“持仓贵州燃气1w,盘龙药业2w,麦达数字2w。”另外说一下,今天麦达数字受同学影响了,17年他带我入的市,他很久没做了,前段时间做比特币、博彩平台亏了些钱,又重新回来做股票了。然后今天就本来对市场不那么看好,上的仓位也清。我一般都是5w仓位一只股,所以今天盘龙早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