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大盘不明朗,加上朋友的唱空,我今早把712和安彩高科,全清仓了。事实证明,错过2个板。明天进去,又是追高了,容易被套。 一个教训!做自己的操作模式,莫受别人影响。真的,千万,不要被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