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光科,又是一碗大面
展开
今天买入理由:
1.开盘物联网板块延续上周五的强势,有必创打头阵,且板块位置低,有可能走出几只低位板股;
2.开盘一批一字板,没有一字开盘的可能走成换手龙,感觉理工光科的盘子大小、位置、竞价情况都不错;
3.开盘就买虽然换手可能不够,但个人对物联网板块预期较高,且盘子很小,因此没有特别看重换手;
结果:
尾盘炸板厉害,大面一碗。从盘口来看,有人在不断中小单出货,看了流通股东,超过30%的流通股东
1.开盘物联网板块延续上周五的强势,有必创打头阵,且板块位置低,有可能走出几只低位板股;
2.开盘一批一字板,没有一字开盘的可能走成换手龙,感觉理工光科的盘子大小、位置、竞价情况都不错;
3.开盘就买虽然换手可能不够,但个人对物联网板块预期较高,且盘子很小,因此没有特别看重换手;
结果:
尾盘炸板厉害,大面一碗。从盘口来看,有人在不断中小单出货,看了流通股东,超过30%的流通股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