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股吧是超短投资者的乐土,在过去的三月份,看着论坛里的大神门牛逼的收益,我自惭形秽。三月份我的收益是-6%,有句话说的好,当你发现错误的时候,马上改正,也是最早的时候。总结了一下,主要的问题是
1.复盘不够,懒惰。
2.对行情及逻辑思考的不够,尤其是看盘的时候,脑袋简直是浆糊。经常做出一些匪夷所思的操作。
3.执行力不够。
资本市场本就是残酷的,弱小只能被淘汰。股市中的失败,也是自我性格缺陷的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