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操作垃圾 本想昨天晚上加仓624 开板怂了 买了军工 盘子大的安全 也没盈利 最后还有点仓位 低接了一个0613 脑子当时抽风了
反思:一天最多2只票 不能瞎买 直接上龙头 不半路 搞不好
明日:割肉 加仓624 就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