扔了页岩气上了稀土,说实话今天页岩气扔得可能失败了,早盘开板,给资金换手接力的机会,是牛股的特征之一,但页岩气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强,只不过次新龙头给出了一定的空间想象,新疆火炬也算是沾了近段次新的光,嘴票阿科力被关,又有加速的预期,今天资金的发泄口就在火炬,奈何我持股心态差,唉,罢了。

就算是提前做高低位切换吧,毕竟前期市场最强代表们都已经到了天上,强者恒强也终有头,看看今天能吃肉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