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同花顺l2软件仓位设定问题
展开
你们是按满仓买入吗?
之前用同花顺普通版设定为:涨停价买入,全仓买入。无问题。
昨天开了l2版本,同样设定,打板盘龙出现显资金额不足,抄底 603032 同样显示资金缺钱1400。
之前用同花顺普通版设定为:涨停价买入,全仓买入。无问题。
昨天开了l2版本,同样设定,打板盘龙出现显资金额不足,抄底 603032 同样显示资金缺钱14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