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来
展开
菜鸟一个,去年的大跌,把我的账户打回20点,失望的离开股市,准备回来再看看,发个帖,刚才看了一些前辈的经历,觉得成功真的呕心沥血,失眠焦虑,压力常伴左右,没有放弃真的佩服!踏入社会的这几年,深知没有那些事是轻松的,想得到的多就要付出的多!股票看似简单,其实是很费心力和精力及时间的,不想跟大神们一样如何如何成功,天赋不同,环境不同,只想能做做交易,能体会到交易的快乐!希望与大家共同进步,早日摆脱心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