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大了,操劳着各种生活琐事,除了工作中的的只言片语,也很少动笔记录一下自己的所想,偶尔用朋友圈吼几句也就是想老的时候看看那个年纪那个片段,在想些什么,聊以自慰。嗯,马上到炒股一周年了,虽然之前也有过经验,但那种人云亦云,牛市时候的乱来,股灾时候的叹息,就当是前序。去年今日,应该算我真正迈入这个名利场、地狱界的纪念日,所以就想写下点什么,权当记录。

首先做个自我介绍,本人30好几,一线城市,有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