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秒射天成自控,秒打山河药辅。
展开
昨天涨停板出华自科技,本想打回封的,结合以前的经验,打回封的都是死!一路等到下午尾盘,看着天成拉了,卧槽,超跌,高送,还有4.0的概念,怒扫,妥妥的(YY天永智能走5板能带动4.0)
晚上痛定思痛,得干龙头,不能YY风会吹向工业4.0,开盘直接割了。还是要干主流。
只盯填权,龙头倒了就想着卡位龙,没有卡位龙就得干补涨龙。
山河秒封,秒扫。
没然后了。。
结论:不要想着提前下手,真的等风往
晚上痛定思痛,得干龙头,不能YY风会吹向工业4.0,开盘直接割了。还是要干主流。
只盯填权,龙头倒了就想着卡位龙,没有卡位龙就得干补涨龙。
山河秒封,秒扫。
没然后了。。
结论:不要想着提前下手,真的等风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