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明天插入隆盛科技
展开
汽车概念正在风口,刚刚重组获通过,有炒作题材。现在股价还在低位,盘子也小,而且前期妖股股性活跃。
今天早盘明显有资金放量抢筹,可惜大盘不好没拉上去,明天打算如果有低点就插入,赌一把,各位兄觉得如何?
今天早盘明显有资金放量抢筹,可惜大盘不好没拉上去,明天打算如果有低点就插入,赌一把,各位兄觉得如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