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板不需要逻辑?无脑买入么?周五为什么会会回封?今早开盘应该是高开迅速涨停正确还是低开给充分的换手时间正确?联想下周五的尾盘动作你勇于在高开的情况下打板我觉得你不是在吃面,这面都算不上应该是热翔,从各位吹票大佬吃完肉消化后排出的热翔。吃完翔后请你别把别人的信仰,别人的格局,别人的思维再给强加给自己,多动脑少吃翔。以后日内负20点,那就不再是面了,是翔!跟我说一遍是翔。题材没有死,只是天华必须这样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