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开一贴继续记录成长的历程,减少无效,情绪化交易,耐心等待模式内的交易机会
展开
开帖的主要原因是可以发掘自身不良交易惯和潜意识,骨子里头深处错误的认知,这些在实盘中暴露无遗!
希望以后的日子能减少无效,情绪化交易,耐心等待模式内的,赢面大的,确定性大的机会才出手,希望能有所突破!每一天都是新的一天的,每一笔交易都是新的交易!
牛股哥说:炒股赚大钱的秘诀不是利润最大化,而是少犯错,少犯那些显而易见的,低级的错误!
低调哥说,模式必须少赔钱 ,只要控制住亏, 做自己盈利模
希望以后的日子能减少无效,情绪化交易,耐心等待模式内的,赢面大的,确定性大的机会才出手,希望能有所突破!每一天都是新的一天的,每一笔交易都是新的交易!
牛股哥说:炒股赚大钱的秘诀不是利润最大化,而是少犯错,少犯那些显而易见的,低级的错误!
低调哥说,模式必须少赔钱 ,只要控制住亏, 做自己盈利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