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老师吹凯盛科技~~~~~~~~~~~~~~~~~~~都是套路
展开
风华高科走牛。周日做了功课。挖掘凯盛科技。
今天买了~~~~收盘开始吹了~~~~~~~~~~~~~~~~~~~~~~~·有理有据的样子
我不否认你的逻辑。明天涨停与否我也不关心~~~
但是你们这种赤裸裸的收割,我看着就不爽!!!!!!!!!!!!!!!!!!!!!!!1
今天买了~~~~收盘开始吹了~~~~~~~~~~~~~~~~~~~~~~~·有理有据的样子
我不否认你的逻辑。明天涨停与否我也不关心~~~
但是你们这种赤裸裸的收割,我看着就不爽!!!!!!!!!!!!!!!!!!!!!!!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