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憾事
展开
[图片]
红箭头那天买入科沃斯,原因是,那会儿新股可能会有机会,再说其它条件也差不多了,不可能大盘一直这样,而个股也跟着往下一起跌,那不变成了2008了,跟最近的万兴科技对标,万兴开板也是最高价,之后一路几个跌停,于是在三个比较类同的个股中间选了一个最接近的,然并卵, 其它两个第二天就动了,福达是第三天动的,老科却象委了一样,然中间做T,却总是T出去的多,虽然持有也有约20%了,但跟同样的两个比
红箭头那天买入科沃斯,原因是,那会儿新股可能会有机会,再说其它条件也差不多了,不可能大盘一直这样,而个股也跟着往下一起跌,那不变成了2008了,跟最近的万兴科技对标,万兴开板也是最高价,之后一路几个跌停,于是在三个比较类同的个股中间选了一个最接近的,然并卵, 其它两个第二天就动了,福达是第三天动的,老科却象委了一样,然中间做T,却总是T出去的多,虽然持有也有约20%了,但跟同样的两个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