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核按钮的人进来看看
展开
自从有些人发明核按钮之后,市场已经没有了做龙回头的了,当天烂板之后,基本次日无脑出货,高位连板的更是直线杀,这种恶劣行为,已经由小部分人的推崇带动到大部分人响应,由小资金的群体行为影响到大资金集体跟进,一时间热闹非凡,依我看这种行为从根本上其实是自我拒绝了低吸资金进场做反包,因为低吸资金也不是傻子,谁敢一次次接当天破位大阴线次日低开的票?还有人美其名曰这是市场行为,和发明人无关,可是市场是什么?
